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應該停留一段時間了吧,在這裡繼續太長時間。只是有害無利。

  我最近很喜歡聽一首歌,名字就叫做,just like this ,訓一開始我在看抖音短視頻的時候發現的這首歌,真的是有一種感覺叫做一見鍾情。歌曲也是一樣的。你一開始聽就知道它好聽不好聽,他是不是符合你的興趣愛好。

  聽這首歌第二遍的時候我就已經興沖沖地把它設為我的手機鈴聲。

  我喜歡高潮部分,當她唱到那句話的時候我就感覺靈魂都在飄蕩。就是,高興的都快要飛起來的那種感覺。興奮的要命。

  我想從高中時代結束之後,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感受過這樣的感覺了,聽到音樂之後,感覺自己就像飛起來一樣。那種由內心開始散發出來的喜歡。

  也許是因為看慣了這個社會上太多的現實情況已經沒有辦法是去自己的判斷。

  但是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還不得不接受生活最原本的狀態,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生活了,我們也僅僅是有一點點的聯繫而已。無論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都沒有辦法跟他們結合在一起。

  假如你真的能夠明白,也就不會和現在有異樣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