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信之周公解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之周公解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信之周公解夢 標籤:迷信作文 誠信之花作文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把自己長長的頭髮給剪了,並且自己留的剪短髮也挺好看的,但是清楚的記得把自己剪下的兩截長頭髮該扔了。因為感覺是一個特別奇怪的夢,就習慣性的,上百度查周公解夢,周公解夢說,夢見自己把自己的頭髮剪短,今天會和自己親人或者朋友發生口角,並且過錯方在於自己!

  雖然對於周公解夢這件事並不是特別的迷信,但是也經常聽人說迷信這件事,不得不信,也不得全信!

  所以今天一早晨起來就告訴自己,今天一定得小心謹慎,盡量不和別人發生口角。至於和某人,我們已經好久沒有生氣吵架了,好像也覺得沒必要,畢竟生活已經過的這麼苦了,沒必要每天在吵吵鬧鬧的!有那些吵鬧的時間,倒不如可以靜下心來想一些別的事情。

  只是說到吵架,不由得想起了,剛結婚那會兒,每當晚上夢見一些關於第二天要吵架的夢,第二天總會和某人吵一架,有的時候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總會發生一些爭執!

  可是後來好像我們都很少吵架了,然後也就很少做這樣的夢了!

  只不過昨天晚上做了那個奇怪的夢,今天早晨醒來,第一時間在百度上查了周公解夢之後,就不斷的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今天一定得剋制自己的情緒,盡量的做到不和任何人發生口角!

  因為生活中的自己本身就不是一個厲害的人,對於吵架什麼的,並不是特別的在行,所以能夠和平相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去吵架的為好!

  當然也只是一個夢而已,如果是真的,自己能夠避免生活中的一些爭吵,也是好的,如果是假的,那麼告訴自己,小心謹慎,這一點也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迷信之周公解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之周公解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