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意義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意義的事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一開始,你們就知道這件事情即將發生的時間地點對不對?但是你們絕口不提,從來都沒有把這件事情想要告訴過我。要不是從他們耳中聽說過的那些東西我甚至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每個人的心情和想法都是有限的。如果從一開始我就不能夠去理解你們的話,那麼現在你們對我而言還是陌生人,我對你們來說也是這樣。如果我們從來都沒有相處過。如果我們從來都不曾認識過。那麼現在的人生,我們的關係是沒有任何相連之處的。

  我想我只是一直都覺得這個故事比較好笑,比較好玩有趣罷了。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把它安在我的人生當中,如果他真的變成我人生經歷中的一部分的話,我真的不知道這將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說,無法描述。

  如果在你的面前,和他們相比,我始終都還是原來的老樣子,如果我們始終都沒有勇氣去面臨那個真實的自己的話,你又如何能夠看得透自己的內心想法呢?

  看得清楚的,估計也只是你自己的內心罷了。如果你不是像以前那麼急急忙忙的去喚醒自己的建議想對現在也不會面臨這樣的結果,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恐懼,去果個人承擔這些事情,這些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意義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意義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