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知道現在兩個人的關係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可以去留戀的,沒有什麼值得去挽回的人,可是自己就是很想要去挽回,可是自己還是忍不住的就想念他,就很想要去聯繫對方,即便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即便朋友他們都覺得不應該,即便自己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即便自己也知道,自己確實不應該,可是自己有的時候那些思想想法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控制。

  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讓人好受過,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處於委屈的狀態,所以他根本就不是一段值得去努力的關係,根本就不是一種值得去延續的關係,可是為什麼自己還是會這麼的想要去聯繫,會這麼想要去延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朋友他們覺得只是自己一時之間習慣不下來,適應不了,畢竟兩個人聯繫了那麼久自己真的有在想,畢竟聯繫了那麼久多少也是會有感情的,怎麼可以說放就放呢?

  但是他們也覺得其實對方對自己並沒有多少的感情,那隻不過是一種習慣罷了,只是突然間自己那個時候可以陪伴在他身邊,和他剛好也是需要有一個人的陪伴,所以就湊巧的兩個人碰到了快樂,但是對方對自己並不是像自己對他那樣子的感情一樣的,所以並不值得。

  其實自己有的時候會自我安慰說朋友他們只是希望我不要老是陷進去,希望我好一點而已,不要我總是這麼難過,但是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其實他們是旁觀者,他們可以更明白我們那兩個人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就像我很清楚明白他們和他們喜歡的人究竟是怎樣的關係,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一樣,可能他們現在看我和他的感情也是一樣的,就是覺得兩個人根本就不可能,可能就是他們清楚的知道,只是我當局者所以一直陷進去,一直在自欺欺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