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差距和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距和結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的是很絕望,再次挫傷了我的積極性,刷新了我對這裡的認知。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不會來這裡的,其實你是誰,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也完全沒有必要就這樣做。

  如果真的如同你想的那樣糟糕,所有的一切,估計也在這裡,看得到未來,看得到結局。

  然而你又怎麼才能知道,她們內心的那種感覺,就不會是你真心得到的呢。

  還是在原來的地方,所有的人都不甘心去做,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我們這裡一樣,讓人難過,讓人絕望,假如一切都還有機會,你是否還對我們來說,我現在看到這種風景還是看不見的未來,都有成完全一樣的眼光。

  有時候我也想我如果自行旅遊,去你家那裡看你身邊的風景,會不會也能體會到你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事情,你走過的來事的路。

  就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認為這一切呢?不把我們生活當成原本的樣子,還是說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定了性。

  只是還在原本的地方就有了無所謂的差距,但是他們有着太多的委屈說不出來就造成了現在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差距和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距和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