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就是個傻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個傻子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明已經在班級群里看到了孩子下個月8號開學的通知,還是手欠的把微信里僅有的110多塊錢中的100還進了信用卡。然後就是,現在微信裡面就剩下不到20塊錢,支付寶還剩50幾塊錢。今天已經是月末的28號了,之前攢了很久都沒捨得還進去,如今可到好,手一欠就還進去了。接下來這幾天的時間裡,就算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掙下太多啊。尤其是到了月初的時候,信用卡手續費,話費,各種費用真的讓我手足無措。

  如今想想,自己真的就是個傻子。

  也許真的是,以前這樣子還習慣了。手頭但凡超過100出頭的錢,就會把100還進信用卡,剩下的零頭用來生活,可如今,自己的店已經轉出去,自己每天掙得這點點,也只夠自己和孩子每天的生活而已。

  上次和某色打電話,某人說,一旦自己發了第一筆工資,肯定會給我留點錢,我想想還是算了吧,如今的我們,能顧得住自己,就心滿意足了。顧着我和孩子,不是我對他不信任,是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畢竟,一個人在外面的辛苦,總是在家裡的人所不能體會的。

  都說閏四月該給家裡的老人表示點什麼。或者紅色的,還是黃色的衣服或者鞋子什麼的。可是,對於某人的老爸老媽,真的是有點提不起興趣,真的是感覺有些傷心難過,頭幾年,總想着做個好兒媳婦,然後掏心掏肺的對他們好,可後來換來的是,他們總以為你有好多錢藏着掖着不給他們花。

  而自己的老爸老媽,上次有的時候,老媽才給了我幾百塊錢,這次再買些東西回去,老媽肯定又會擔心我沒了生活費。所以,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最後還得惹爸媽擔心的事,還是不做的為好!

  那麼,就當個不懂事的壞孩子吧,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就什麼都不表示得了。

  如今的自己,每天過的水深火熱的,雖然每天睜開眼睛就想着掙錢,可真正掙下的那點,真的少之又少。然後就是對於一些必須要花錢的事,自己只會裝傻,假裝不知道。實際上生活中,自己就是個大傻子,不會計劃,不會打算。

  也許有人會說,信用卡還進去還可以取出來嘛。可信用卡真的是用怕了,一旦用開,後期無力償還,真的會讓自己越活越累。所以就狠狠心告訴自己,再苦也不花信用卡的錢!

  希望以後自己可以長點記性,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那點小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個傻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個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