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做夢,有時很奇葩,夢也能連載。我喜歡醒來后,沉浸在夢裡,感受那種身臨其境的氛圍。

  夢,有時是美的,有時也很可怕。

  小時候,我曾經夢到過我家門口有鬼魂出沒,因為那時候年齡太小,信以為真,每次都不敢獨自出現在家門口,必須拉着爸媽,否則絕不出去。現在長大了,想起從前幼稚的想法和可愛的舉動,居然也可以不自覺地笑出聲來。

  有時候壓力大了,也會夢到潛意識裡的不常出現的東西,串聯在一起,顯得有些雜亂無章。可是人生,不是本身就很雜亂無章嗎?而且我認為,通常雜亂無章的東西,本質上都是有特定的規律存在的。

  高一時有一次,大半夜做物理題。物理太難,我已經儘力了,才能拿到優秀。平時花費的時間比別人多好幾倍。那一次到凌晨三點了,全宿舍的女生除了我以外都睡得很香,呼吸聲呼嚕聲都很均勻,我做物理題正來勁,像打了雞血一樣。後來終於做了個差不多,收拾好東西上床睡覺,半夜被夢驚醒。因為睡得很淺,我老感覺睡覺的時候依然是握着筆的,其實我早就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