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所羨慕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所羨慕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因為好友回村裡收秋去了,好友家孩子就住在我家,因為好友的小姑子和哥哥都住在縣城裡面,只是距離有些遠,所以我就說想讓孩子住在我家也是可以的,畢竟去學校的時候比較方便!

  然後在孩子住在我家的其間,孩子的姑姑就一直打電話,發微信就問孩子在家裡住的習慣不習慣之類的,我說也還行吧,孩子們適應能力比大人想的要好多了。

  然後就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孩子的姑姑拿了一堆好吃的,還給孩子買了書,過來看好友的孩子,還問孩子,就是在家裡住的習不習慣?

  看到孩子姑姑對孩子如此的關愛,自己說實話,打心眼裡是羨慕的。因為小臭雖然也有姑姑,但是一年也見不上面的那種,即使見了面,也是漠不關心的那種!

  也有好多人說姑姑是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和孩子最親的人,可是凡事都有例外,小臭的姑姑,可以連自己的爹娘老師都不管,又怎麽會想到管自己家的侄兒呢?

  想一下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傷感吧!

  自己忽然想起來,第一次和某人見面的時候,那會老太太正在醫院,某人的四個舅舅都在醫院床邊圍着,那個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羨慕,一家人之間特別和睦的那種兄弟姐妹之間特別團結友愛,這是自己這邊所缺少的!

  雖然自己的兄弟姐妹也,關係特別好,但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帶的兄弟姐妹們之間都是特別的冷淡,平常事也特別的多,總之就是關係處的並不是特別好!所以那個時候可能自己對某人心動的地方就是它有一堆特別好的親戚吧!

  現在想一下,我們所羨慕的,也不過是我們生活中所缺失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所羨慕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所羨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