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認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認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認清 標籤:萬花筒作文

  近來,各種消息撲面而來,在這個秋天的深夜裡。

  近來,需要做決定的事情越來越多。開始學會逃避,比如玩遊戲,睡懶覺,把需要決定的事情,一拖再拖,以為這樣子就能無憂。以前,總覺得行他人之方便,許多事情不會去追究問底,但是這樣子的後果只能拖累自己。在未認清任何運轉體系的時候,不要用常態的目光去看待,許多時候看到的只是表面,並非全部。

  隱瞞事情的本質,只因怕被責怪,不知情的人只會被連累,做無用功去彌補。後來我才真正明白那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充滿同情心也要看人看事,值不值得被原諒,再也不會那麼輕而易舉表面去看待一件事。從前不可挽回的事情已成過去,但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忘懷過去,理智的看待。

  認清現實,認清自己的懦弱,認清自己的無能為力,認清為每一次選擇承擔的後果,不再後來的時光里設想如果當初再勇敢一點會怎樣,不會怎樣的,再給多一次機會,你還會一如從前。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認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認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