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在想,zjc算的那些所有關於他的感情走向,未免也太准了吧。跟他在一塊的時候自己超級喜歡推測他在幹嘛他那一時刻是怎樣的心情,他與誰打交道會被怎麼招待,很多時候都是被算對的,雖然有時候推得自己都不相信。

  比如說,有一次他在和他媽媽玩牌沒有回我消息,我推測到了他在和媽媽玩牌,確實就是這樣,雖然說這一點我能推到是因為他那段時間經常在晚上跟我說媽媽找他玩牌。後來他說他不想玩,所以要回房間,我說等下媽媽會去房間找你玩的。其實這個推算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只是在開玩笑的預算着,結果後來他跟我說媽媽真的跑到房間找他玩了。

  那個時候啊,我說媽媽找你談談人生呢,他說談談zjc。是呀,有點小難過呢,其實他的姐姐是很兇的那一種在我眼中,就什麼事情都會摻和一手的那種,畢竟他和我在一起是他姐姐告訴他奶奶的,大概買情侶裝啥的也有姐姐在其中指導。畢竟後來聽他不經意提起說買外套的事情姐姐說不用,那會我確實有問他要不要買那種外套。

  所以,我在想,他的家裡人會怎麼想會怎麼安慰他,是不是會跟他說沒事,不就一個zjc嗎,既然你不喜歡了,媽媽給你找個更好看更優秀的,有什麼事情嘛,反正你們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不合適,現在分了倒不用擔心那麼多。好難過哦,一開始一家人還在飯桌上聊着和zjc結婚的事情。太心酸了。

您正在瀏覽: 分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