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悲痛 標籤:悲痛作文

  假如有一天我們還在這裡,我們根本就不會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該如何去做出選擇,就包括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這些都是未知數的。

  可是當你假裝這一切你都毫不在乎的話,你會不會覺得人生中如果從來都沒有經歷過這些,也會是一種遺憾。你還就是一種遺憾吧,大不了全部都捨棄掉,什麼都不要。

  其實我們能夠想象的到的這一瞬間里產生出來的靈感足夠你寫很多篇文章了。可是對於我們來說,你的心痛我是更加明顯的一種憤怒和障礙。

  我們寧願不看你寫的文章,也不希望你讓自己這樣慘痛而悲痛。

  我們希望你能夠過的更好更快樂。

  當看到他們簡直新文章發表這些評論的時候,我簡直要開心的哭泣了。因為這是一種與難以言說的感情。

  不管在什麼樣的場景之下,我們都能夠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環境,還是說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都能夠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故事?

  但是他們從來就不需要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引發什麼其他的因素去延伸在其中。或者說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外在的因素,誘導來說明。

您正在瀏覽: 悲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