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即合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即合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們根本就不在意多少人喜歡什麼,多少人討厭什麼。

  他們只是覺得這樣一件事情竟然產生了就一定有他們存在的道理,就是黑格爾的那句存在即合理。

  雖然在上初中,高中的時候我一直都非常興奮這句話的來源,我一直都覺得這句話就好像真理一樣,本身就是正確的,如果不合理的話,他為什麼要存在呢?

  如果從我們的角度上來說,從人類的利益角度上來思考的話,確實很多東西都是會發生矛盾的,因為這些規則都是我們來制定的,雖然都具有主觀性,但是主體又不是完整的一批人。

  主體具有個體獨特性,又有着相互繼承和發展性,其實在每一個時間階段都會有着不同的事情在不斷地延伸和發展,只不過我們所看到的那些都只是表面現象,或者是自己能夠接觸到的範圍吧了。

  好像等到我們也經歷這些過程的時候才會突然感覺原來這一切都好像如此陌生,又如此熟悉,曾經有人說過似的,但實際上想想又沒有關於這一方面的完整記憶。

  也許是我們自己進入了一場夢中看到了那些繁華塵世。

  忘記了自己為人,也本就是其中的一員。

  每一次的感慨和熟悉的談話,都顯得如此充滿了家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存在即合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即合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