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下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已經到了該睡覺的點,腦子也困的有點迷糊了,可就是不想睡。潛意識裡總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早就進入夢鄉。

  心血來潮找到很久之前用的第一個QQ號,因為綁定着現在的手機號,所以,雖然忘了密碼,經過一番周折,最後還是登錄上去了。

  打開QQ空間看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回憶。說說,日誌,相冊,還有更加珍貴的留言。因為後來換了QQ號,所以那上面的人都刪空了。可經過留言的內容,有好多還是能夠輕易的分辨出來,那個人是誰。

  其中,就要最多的就是好友青,悅和強子,這麼多年了,真的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從未曾走遠。細心想想,和青的最後一次見面,也已經過了七年之久了。可在這七年中,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的斷過聯繫。雖然,很多的時候,是我像一隻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和她說個不停,好在她也沒有覺得厭煩過。

  和強子的最後一次見面就更加的久遠了,那得追溯到我上大學那會。後來,結婚,生子,我們都過着各自的生活。可無論什麼時候聯繫起來,總不覺得半點生分。和悅還好些,因為距離離得比較近吧。去年還見面,見了面,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麼多年來,身邊的人,走走停停,來來去去,還好,這幾個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從未曾走遠。雖然,因為曾經的年少無知,也差點讓其中的悅從身邊走遠,但如今的我們,也許真的成熟了,穩重了,也原諒了曾經那麼年少無知的自己。

  青說,自己比較內向,好像一直都封閉着自己,還好有我一直跟她叨叨叨說著,讓她不是一個人。其實,就算我再外向,又何嘗不是因為有了她,讓我變得不再孤單。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我需要,無論是金錢上面,還是心理上,只要有需要,她總會義無反顧的陪着我,給我支持和鼓勵。

  人生漫漫路上,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很孤單。曾經的我們都幻想着朋友遍天下。如今卻會發現,最後能夠留在自己身邊的,才是最真的朋友。才是最最珍貴的友情。所以,曾經那個朋友一大圈的我,如今身邊卻也只剩下這幾個人,雖然哲也一直斷斷續續的聯繫着,可終究沒有青她們那樣的,有話可聊。

  還好,感恩一路走來,因為有了她們,我的人生沒有太過孤寂。因為有了她們,我的過往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因為有了她們,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美好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