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節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晴天

  當父親節遇上婆婆的生日,我不知道這是多少年才有幾率,在這極少的節日相撞的概率中,我好像還是回到了婆婆家,至於父親節,這樣的只能說是做子女的不孝了!甚至沒有勇氣給老爸打個電話,跟他說一聲節日快樂!

  吃過早飯以後就想着給收拾的洗洗衣服,洗到最後,老爺子說還有一雙鞋沒有洗,讓我別把髒水倒了,他留着洗鞋。我心想這衣服都洗了,也不差一雙鞋,就連鞋子給洗了。一邊洗一邊還想着,反正今天也是父親節,公公也是父親,就當全心全意的孝順父親了!

  只是想一想自己的親爸在家,連給發個紅包,打個電話的勇氣都沒有。如果你給她發個紅包,他鐵定不收,還會跟你解釋半天,應該給自己留着,應該攢這個小臭買好吃的,應該做好的,我應該做的事情,但就是不應該給他紅包,就是不應該孝順他!

  老媽說老爸家裡今天很忙,忙着再蓋一個小房子,其實在不忙的時候也很少跟爸爸打電話,總覺着兩個人之間沒有那麼多聊的,偶爾打一次電話,通話分鐘也控制在三分之內。老爸掛電話的速度很快,他掛電話的速度趕得上了我,對他的不上心。

  下午就要回城了。每年如過任務一樣,買個蛋糕回來,吃上一頓飯,回去,我不知道老爺子是否心裡能夠做到真正的快樂。大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心中就沒有了所謂的真正的快樂!有的只是一些敷衍的笑!

  每次提到回城,總是覺着莫名的興奮,大概因為裡面一直有着多年前的執念,結了婚以後不會在村裡住,然後這麼多年來,哪怕每年都在城裡租房子,一提到,回家,總是覺着莫名的興奮!

  想一想多麼難能可貴,竟然還有自己的家,可回!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