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實話 標籤:實話作文

  你不知道,我很喜歡黑夜,黑夜讓我沉迷,讓我陶醉,同時也讓我頭腦異常清醒。

  在每個深邃的夢裡,我能看到的只有自己,能夠依靠的也只有自己。每夜醒來,淚濕了枕頭,汗濕了後背,我哭着向人傾訴,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可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

  後來我終於看清楚了每個人的真面目。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學着再也不想任何人說出我的心裡話,因為說出來不僅沒有用,反而會招來他們的嘲笑。

  既然他們那麼願意嘲笑別人,那麼就讓他們從此笑死在夢中吧。

  我也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樣一種特意能力。可以在夢中實現我的夢,即使只是我的夢,也是聯繫着別人的現實。

  後來我用這種方法開始懲罰那些壞人,我過得越來越得意。後來來到這裡,一位青年告訴我,我這樣做是不對的。真正的惡人,都應該有上天去懲罰我這樣的做法,與惡人無異。

  那一瞬間我多麼恨他,恨他擾亂了我的生活,可是又不得不承認,他說的確實是實話。

您正在瀏覽: 實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