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內心深處,其實一直都住着一個江湖。

  年少無知的時候,我把那個江湖變成自己的世界,甚至是自己的精神世界,無論怎樣在自己的真實世界里受到了委屈,我都可以去那個江湖裡面尋找寄託。我知道其實這樣的做法無可厚非,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可以構建起來一個自己的精神世界來支撐自己不斷的走下去,無論這個過程他經歷了什麼。

  可是後來逐漸長大了,我們的經歷越來越投入到現實世界當中去,精神世界就開始荒草叢生,無人打理。我知道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必須要重視精神世界和物質世界的同等重要性,因為他們並沒有說在因為某一個方面特別厲害,其他方面就可以被忽視的那種想法。

  我們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注重物質世界,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好的生活,能夠生活得更舒服一點,而內在的精神世界同樣能夠起到這樣的作用,假如你的精神世界不夠豐富,非常貧瘠,即便是種上了物種,在昂貴的植物也無法生根發芽,長出花朵來。

  在很多時候我們所注重的東西和以前也不太一樣了,或許造成這樣的結果就是很多時候我們的思想也在不停地轉換,我們的人生也隨着思想轉換的過程當中不斷地發生變化。人生本該是這樣精彩的瞬間,那些無與倫比的過程對於我們每個人來看都是如此的重要,你不能總是揪着一個小小的細節不放,因為你的人生還有那麼廣闊的空間。

  我們總要知道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的模樣。

  即便已經時隔多年,內心的那個小小江湖仍然被我十分看重。

您正在瀏覽: 江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