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糊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糊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到中午的時候,跟好友在群里討論中午吃什麼,討論了一圈,決定還是在吃米線吧,畢竟米線比較簡單,而且比方便麵量大,也好吃,定下來吃什麼之後,就出去小賣部買了一袋米線,兩根火腿。

  因為自己家住在二樓廁所,在一樓,回來的時候先想着順路去個廁所,就把米線和火腿放到院子的摩托車上,可是自己上完廁所回來以後,竟然只拿了兩根火腿上來!

  回到家以後,一邊洗碗一邊燒水,燒開水之後,想要下米線,卻發現米線怎麼也找不着?在家裡廚房找了個遍,也沒有找見,自己還心想着是不是落在小賣部了?下樓去找的時候發現米線還靜靜的躺在院子的摩托車上!趕緊拿回來下鍋里煮上!

  發現自己一直都是個迷糊蛋,迷迷糊糊的,記憶力衰衰,就像個七八十的老太太,經常是做了這個,忘了那個,用老媽的話說,經常是記性被狗吃了一半!

  看着桌子上已經煮好的米線,想着自己剛才發生的那件找米線的烏龍事情,自己忍不住,一個人都想笑,不知道自己這種迷迷糊糊的性格,什麼時候能改一下?或者應該吃點什麼葯來增加一下自己的記憶力!

  其實像這樣的烏龍事經常在自己身上發生,很多時候都是手裡拿着手機,然後滿世界的找手機,有的時候設置還拿起自己的手機給別人打電話說自己的手機丟了,讓幫忙找一找,經常做這種騎着毛驢找毛驢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問老媽說,我是長大以後才是這種迷糊的性格,還是小時候就是,我媽說你從小到大就是這種迷糊的性格,小時候丟了的橡皮,估計有一籮筐!

  聽了老媽的話,我也有點釋然了,估計所謂的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自己這輩子也只能做個糊塗蛋呢!

您正在瀏覽: 迷糊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糊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