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預料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料結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想什麼呢?我在想以後一定要很理性,很理智啊,千萬不要因為很喜歡他,然後就跟他在一起了,不能是那一種過日子的在一起,你知道嗎?因為你們兩個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過,我想要寫下這一封信給以後的自己。

  親愛的,你們現在的關係很好,雖然他有很多你之前覺得不能接受的缺點,但是因為這些缺點發生在了她身上,所以你接受了。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委屈,因為她真的跟想象中不一樣,想象中的那個理想對象不一樣,以及你們開啟戀愛的方式,也跟想象中不一樣,你們一點儀式感與正式感都沒有,但是他很會處理問題,以及他也很重視陪伴,讓他經常打遊戲,但是他還是會覺得陪伴很重要,所以他會抽出時間來陪伴你,只是人心是貪婪的。一開始你為他能夠騰出打遊戲的時間來陪你而感動,但後來你為他把陪你的時間花在打遊戲上而生氣。所以你知道看到這裡,你應該明白我要表達什麼了吧?以後你們要是在一起了呀,那肯定得氣死哦。

  所以以後一定要和你一起哦,畢竟你們兩個人相愛的相處方式是很舒適,因為沒有未必是改變什麼,戀愛確實是需要這樣的處方式,但是過日子不是過日子,是彼此都收起一些任性,拿出一點責任心來認真過日子,為彼此着想。但我現在談戀愛可以暫時收起這些東西,只顧着感受甜蜜。所以希望你可以理智一點。

您正在瀏覽: 預料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料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