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實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實話 標籤:實話作文

  賣花的滋味那真是苦不堪言既然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也就不說了,無論怎樣,痛苦的一天過後,天空依舊是我喜愛的藍色,班主任依舊是我無法理解的狠毒,白日做夢時依舊充滿着夢寐以求帥哥,當然瑰花也依舊是那樣另人嚮往的美麗!

  我想我應該還是蠻喜歡這種充滿激情煥然一新的感覺地,我覺得以後除了當聖誕老人以外,最好的職業就是它了,因為這一年只需要工作一天就夠了,不是嗎?

  事實上我喜歡工作,喜歡工作時的那種忘乎所以,喜歡工作時與同事在一起的無憂無慮,喜歡工作時為他人帶來的幸福快樂而幸福快樂的感覺!

  但事實上我又討厭工作,討厭工作時與同行勾心鬥角或是假意微笑時的表情,討厭即使是極壞的天氣也要委屈自己拚命工作,而且還要找理由安慰自己是為了磨練意志,更討厭工作時帶來的無窮壓力,最可氣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無法將壓力轉化為動力!

  哎,喜歡與不喜歡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而現在的感覺就是累,沒有其他的感覺,也不希望有其他的感覺!

  最後,我只好違心的說一句真心的話: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您正在瀏覽: 實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