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實話實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實話實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採訪時間:公元2007年9月8日 

  採訪地點:實話實說欄目現場 

  採訪人:崔永元(以下簡稱崔) 

  被採訪人:蜘蛛(以下簡稱蜘) 

  (音樂聲起,掌聲雷鳴) 

  崔: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的<<實話實說>>,今天我為大家請到的是捕捉蚊蠅的“英雄”蜘蛛先生,蜘蛛先生,您好! 

  蜘:大家好!小崔,久仰大名,天天在電視上看見你,你主持的節目忒好了點,全村人都說你有風格、有特點,早就想來了,今日難得一見,久仰久仰,幸會幸會! 

  崔:哪裡哪裡!和您比起來,我還是無名小輩!好,我們現在直接切入主題,問您一個問題:許多人討厭您的網子,對您的捕蟲方法、做法也褒貶不一,您是如何看待這些說法呢? 

  蜘:其實想法很簡單,這些討厭的蚊子,妨礙了人類和動物們的生活,想把它們一網打盡,這難道不算天羅地“網”嗎?至於人們怎麼看,怎麼評價,讓他們說去吧!我捕自己的蟲。 

  崔:您膽可夠大的,但丁的話也敢改! 

  崔:您當時就沒想過後果嗎?如果蚊子、蒼蠅的後代數不勝數、絡繹不絕的向你挑戰,你怎麼辦?還當小小諸葛亮獨坐八面網嗎? 

  蜘:你們不是滸一句話叫“與時俱進”嗎?我當時就想,今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科技也會不斷發展。於是乎,我就不厭其煩的教它們捕捉蚊蠅的方法,要現代化、不斷進取、開拓創新,我們當時已定下了幾套方案,如炸藥、手槍……..萬一不成功,那就請VCR(VCR上的蜘蛛們有的測量天氣、有的向遠眺望,觀察蟲子來了沒有,有的用絲做成網,彈奏出昏迷曲,將蚊子、蒼蠅一一催眠,最後將他們全部消滅…….),所以我們不能在一道上堵死,如果武的不行那就智取。 

  崔:那麼,蜘蛛先生,我想問一下:聽說你們吐絲像盪鞦韆一樣在兩個物體之間往來幾次,很舒服,可你們為什麼用尾巴吐絲呢? 

  蜘:用尾巴吐絲,嘴巴吃蟲,豈不一舉兩得? 

  崔: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星星已不是那顆星星,蜘蛛也不是那個蜘蛛了,最後讓我們一起為蜘蛛先生、為他們偉大的事業而鼓掌!(談話在笑聲與掌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蜘蛛實話實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實話實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