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實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實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 標籤:實話作文

  可能真的是因為昨天晚上自己身體不舒服,又特別餓的原因吧!所以就是昨天晚上和某人聊天的時候,自己的情緒就特別的不對,說話也就帶着情緒的!

  自己本來也就該某人告,說是自己給小臭買下了過年的衣服!某人卻說我太着急了,沒必要那麼早買衣服之類的!然後我就說,其實遲早都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因為你也從來沒有管過這些事情,你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所以如果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我寧願早一點去做完它!

  某人就說,我是好老婆之類的!聽了這句話,突然之間我就特別的火大,我就和某人說,其實我也只是當自己單身罷了,某人就說讓我別這麼說,我就說了好多好多積壓在心裡的話!

  我說其實這麼多年來,我真的是感覺自己就是單身一個人的樣子,一個人帶着一個孩子過着生活,並且比單身的女人更多的血許的不自由!

  因為別人家媳婦在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有個靠,無論是金錢上還是人力上的。可是對於我來說,我需要錢的時候,我指望不上你,我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我也指望不上你,所以這麼多年來,其實我撐死也就當你是個可以聊的來的好哥們吧!

  就是有事的時候說事,沒事的時候可以好長時間不聯繫的那種,那樣的感情也挺好的,最起碼就是自己對你的要求少了,自己心裡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委屈了!

  雖然自己嘴上是這麼說的,可是還是說著說著就淚流滿面,曾經真的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就是不會被一寫自己的言語所惹哭,可是後來想一下,大概是因為生病的人總是脆弱吧,又或者是因為在這一場婚姻中,自己真的是感覺自己受了太多的委屈!

  所以就是突然之間就說了那麼多積壓在心裡的話,自己雖然也知道,就是說實話都有些傷人,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哪裡又能顧得了那麼多?只顧自己心裡一時的痛快,說了好多!

  後來某人也只是回復了一句,可能他覺得自己不合格,我也再也沒有回復,選擇了沉默,昏昏睡去!

  醒來之後自己回頭再看那些聊天記錄,也覺得自己真的沒必要說那些傷人的話,畢竟就是生活已經是這樣子了,其實有些話說不說意義都不大?

  只不過自己還是再一次忍不住了!想想也真的是挺絕望的!

您正在瀏覽: 說實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實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