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們的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們的機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要去想,用你自己的思想去控制別人的人生,別人過的怎樣,都是自己的選擇,和你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永遠不要想着給人的關係劃分什麼等級?過好你自己的日子就夠了。很多事情,很多煩惱都等着你自己去解決呢?雨琪把關注的?點放在別人身上,不如好好去想想自己的日子該怎麼過才更加安心舒坦,更加快樂輕鬆。

  如果我們周圍的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人生這麼傷心的話都不敢輕而易舉放棄自己的夢想的話都對自己的人生更加負責的話,能不能這個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啊。

  可是我們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很多人違背自己的內心,違背這個大自然的規律去做一些很危險的事情,哪怕最後冒着生命危險送出了自己的生命,也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或許只是為了尋找那短暫的刺激感,還是因為什麼別的。

  因為我們不是他們,所以我們不能理解他們那樣的感受。

  斯人已逝,你是不是有很多話想對我們說,但是卻礙於面子,從來都沒有說出口過。

  那麼現在機會就擺在你們的面前,想說什麼就大膽的說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給你們的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們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