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穿越小說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小說讀後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穿越小說特別火熱,特別流行,甚至有大批二流作者都跟着模仿。各種形式的穿越,各種無厘頭的穿越情節都顯得非常不可思議。

  但是如果真的要提起真正的穿越小說的話,我想問下像最深刻的還是?桐華的那一部《步步驚心》。

  因為很多人都說這一不想說才是真正的第一部青春小說,它的出現引領了一代潮流,那就是紛紛有那麼多人選擇穿越到清朝。不管是康熙還是雍正,或者是乾隆年間,都有和平盛世的發展情節。

  可是在此之前,似乎是很少人選擇穿越到清朝的,要麼是漢朝,要麼是唐朝,似乎這些繁榮的朝代,更有故事發燒,更有一些真正能夠流傳下去的印象,讓別人留戀。

  就好像那些穿越小說,也是待一個發展的過程當中,經歷一個發展和衰敗的過程,也必然是張耀最終呢,就如同經濟發展一般,也是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穩定的經濟周期。

  所以看了那麼多錢潮產業想說的話,然後感覺有一種身子疲勞。但是你也要知道,小說的主要決定因素不僅僅在於劇情如何,還和作者的文筆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我想穿越始終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題材,不管是穿了到哪裡去,都會有一種非常新穎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穿越小說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小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