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健康最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最幸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大病一場才會知道健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我之前對這種說法真的是沒有什麼感覺,最近我才覺得能正常吃飯,正常喝水,真的好幸福。

  天氣說變就變的很快,也沒有想到一下子會那麼冷,雖然穿了大衣,但是在風中凌亂了近一個小時的我還是感冒了,也沒覺得怎麼樣,不就是感冒么,吃點感冒藥就好了。

  感冒越來越嚴重,嗓子開始疼的說不出來話,就連喝水都變得困難,每次喝水都要用很大的勇氣,嗓子稍微一活動,就疼的懷疑人生。

  如果在家養着的話,可能還會好一些,但是我每天都要去兼職,不僅要說話,而且有時候還要大聲說,這讓我很煩惱,我這個人其實最不願意去打針,如果可以的話,我會一直耗着,全靠吃藥恢復。但是這一次我還是屈服了,來到診所,因為不想做試敏針,開的葯可能也沒有多大的作用。

  當晚並沒有睡好,嗓子疼,又發燒,實在沒有辦法睡覺,坐着撐到了早上,換了家診所,做了最害怕的試敏針,現在心裡最希望的就是可以早點好,可以正常的喝水,吃飯。

  沒有感冒的時候不覺得健康多麼幸福,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理所當然,只有大病一場,才會明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無論在哪,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健康最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