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安理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安理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安理得 標籤:心安作文

  或許這就是差距吧,時間長了之後就會有做決斷。

  但是當時的我們都沒有想過這麼多,我們只是堅持的看著錶面的那些現象對於我們的意義有多麼重要,其實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如果突然有一天人生對你很憐憫的告訴你,很多轉變和轉折的你是否會心安理得的接受,還是在其中掙扎一番。

  這是在這麼過程當中,我們很難做出決定。這是因為這樣的寂靜已經慌亂了你的內心,你已經不知道無所適從,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了。

  還是說在這樣的條件下,你根本就沒有打算和她們決一死命。

  只是為了迫於形勢,表面上嚇唬他們而已。

  但是時間過去很久,你可能都已經忘記了那一段時光對於你的意義到底有多麼重要,就好像他們看到了那些風景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在坦白,不過而已的。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來到我的身邊,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你,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姑家一樣了,我們又怎麼能夠祈求他還以往如初呢?

  這是心裡應該得到滿足。

  這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應該想的明白這些東西的來龍去脈和前因後果。

您正在瀏覽: 心安理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安理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