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淡然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然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河圖的歌曲是在高二那年。

  高二那一年剛剛分班,分文理科。 我在新班級遇到了一個胖胖的小姑娘,她經常會笑,跟人說起話來也非常溫柔。 那個時候他強烈給人推薦她的男神!古風歌手河圖。

  當時我並沒有聽過河圖的歌曲,也並不知道自己原來這樣喜歡古風。 只能說那個時候只要是遇到有感覺的歌曲就會單曲循環個不停。 而且遇到了什麼好聽的都會保存下來,聽個夠。

  在他推薦的時候我還感覺有一些不太適應,但是當聽了河圖的第一首歌曲鳳凰節的時候,就開始被他圈粉了。 後來又聽了她的如花如夢一系列歌曲, 而我更喜歡的歌詞的歌曲是不見長安。 其次還有第38年夏至和有定40年。

  當時我喜歡一首詩,是關於永定河的。 永定河邊骨,深閨夢裡人。

  也許是因為當時政治多愁善感的年紀吧,所以對於這樣一類抒情的詩詞都比較覺得朗朗上口。因為特別喜歡,所以都想要把它背誦下來。

  但是現在想起來,這樣的回憶都感覺細碎而又美好,淡然而又讓人心動。

您正在瀏覽: 淡然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然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