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午飯過後,自己,又是困得昏天黑地的,看看時間才一點多一點,心裡想着,今天上午的成果比較豐厚,距離自己的目標也只差一丁點了,睡醒之後保持着清醒的頭腦,相信自己肯定能夠在接孩子之前完成目標。

  一個人的家,大概也只適合睡覺,安安靜靜的家,不冷也不熱,沒過多久就進入了夢鄉,大概真的是一個人孤寂太久了,這一個不怎麼美好的夢境中醒來,發現距離自己定的鬧鐘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拿起手機打開瀏覽器一看,發現今天的審核已經過了,好在自己之前也堅持了不少!也算是給自己交了一個差不多滿意的答卷!雖然距離自己一定的目標還有一點點小距離,但還是很快的提現!

  每天上午能夠聽到支付寶到賬的聲音,大概也算得上我這,無趣的生活中,唯一值得開心的樂趣!

  雖然今天的審核已過,但是給自己心裡既定的目標,還得繼續完成!寫作文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有的時候生活中的任何一丁點小事都能夠成為你的寫作話題。

  然後在那些,生活的小點滴中,你找到了很多寫作的話題,也懂得了很多生活中的小道理,然後就這樣在生活和寫作們之間交替着,讓時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之中流轉着!

  下午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家裡,照的,家裡亮亮的,感覺把自己的整顆心都照亮了,這麼安靜的下午,好想做一點不一樣的事,可是除了寫作文,拆紅包,自己不知道自己還能做點什麼,一首歌唱了兩遍,也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如果結果不是特別的好,那寧願不去唱!

  今天這倆快遞按照約定沒有給小臭拆開,希望小傢伙下午回來拆開快遞,帶給他的是驚喜!

您正在瀏覽: 日記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