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學日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學日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學日語 標籤:自學作文 數學日記作文

  說實話,日本我是相比於其他國家, 比較感興趣,想去了解的一個國家。日語歌曲,漫畫,動漫,都稍微有點些許的接觸和了解誒,與我國也有較深的淵源,所以興趣更深了,但是,涉及到了一個根本的問題,語言不通,想深入比較難。受時間等一些因素的影響,就有了自學日語的打算。

  做了一些簡單的初步了解之火,明白日語相對於其他國家的語言,還是比較好學習的,頓時整個人振奮了起來,準備大幹一場,但,畢竟是自學,沒有一個領路人,還是有點迷茫的,但我知道,基礎是必須的嘛。就開始學了最基本的五十音圖,說實話,很簡單,說是五十音圖,其實沒有五十個,有些音是已經不用了的。剩下的有規律,按照段,行分裂,所以說音還是比較好讀的,但是,型就比較難記了;,比較圓滑,想畫畫一樣, 音跟型結合,就更難了、

  先記住五十音吧,剩下的慢慢來,日語,我肯定要自己學會的。

您正在瀏覽: 自學日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學日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