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休息下來,會發現有一種疲憊感一直充盈着內心。

  誒,不只是身體的累,就感覺精神上有一種很深的疲憊,是怎麼都休息不過來的。

  我還記得在我們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不把這個當回事,也不把那個放在眼裡,我們心中自有一片天地,我們感覺這個世界就像一個江湖,無論怎樣去闖蕩,中間會有我們的一席之地。

  可是走來走去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這渺小的滄海一粒。

  我們可以去幻想,可以去放縱,但是最終還是要回到現實,發現自己的這些放縱和幻想都只不過是遊戲異常,它是虛空的,和現實不能掛鈎,甚至不能相接軌。

  我們想過去流浪,想過不用去在意安全的各種事宜,只是全身心的放鬆精神去玩耍去搖了,就像書里的那些旅遊家一樣。

  可是無奈記憶回到最後,我們還是要變成最真實的樣子,那就是現實生活當中的我們。

  我們並不缺少什麼物質上的東西,每天都能夠做到一十無憂。

  可是精神上卻未必真的能夠達到富足。

您正在瀏覽: 江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