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入簡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入簡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臭臭給我發了一個視頻,是抖音上的一個,說什麼叫老師講師和大師。大概意思就是在說老師就是把別人的東西搬過來,然後傳授給你講給你聽他它本身並不是一個成功的人,但是他在向你傳授成功的方法,然後講師就是本身成功了,然後把他的東西一股腦的分享給你,但是大師的話,他就是把他複雜的東西用簡單的語言長壽給你,最簡單的方法。

  就讓我想起作文班的老師跟我們說過的一句話,他說又側坐着,不是寫出繁華的句子和高級的詞彙,而是用最簡單的語言表達出難懂的道理,自己最後就是把那歸結為向伯軍那樣子的,把難懂的道理用小孩子也能理解的語言表達出來。

  自己當時也跟臭臭說了這一個,我說有道理,然後就跟他說作文班老師是這麼說的,我說因為這樣子,所以我說話才那麼傻逼,後面打了個括號,說找個借口躲起來。他說允許我找借口。

  今天有在思考一個問題,那不是這幾天情緒那麼浮動嗎?浮動的浮動那麼大,然後也挺想生氣發脾氣的那一種,但是自己一再忍住了,我在想該不該生氣?該不該通過生氣來表達我的我的氣憤,讓他們知道我已經很生氣了,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沒有必要。畢竟真正有修養的人是一定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那怕沒有控制好,也不會讓消極的情緒影響周邊的人。

繁入簡出 作文推薦:

  • ·繁入簡出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繁入簡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入簡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