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的風景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網課老師提起來地緣,業緣。讓我感觸很深,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一路上的風景。這麼多年了走了很多路看來很多風景這都是現實的風景與道路。而內心看到的風景是這人生一路走來的風景。這一路的風景有很多但是能讓人記憶深刻的確實也別特別的少。

  在我印象里記憶最深刻的風景就是我的高中生活。也許這就是求學之路的最艱苦的時候但是也是記憶最深刻的時候。目前是高三學習的壓力很大經常會感到迷茫,感到無力。因為玩遊戲這個偶然的原因機會。我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哥。他已經上大一了,他有很多的心靈雞湯。那天我們談及了高考他好像對此很有感觸和我講了很多。他說高考不一定會改變命運但是不經歷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是有遺憾的。他說他是沒經歷過高考的當時我以為他是被保送的。不過他告訴我他是單招上的大學這是一種政策對本省的學生的一種保護政策。讓他們以較低的分數走進大學。那個哥說或許不走單招可能進不了這麼好的學校但是還是覺得不甘心畢竟面對高考自己都沒有勇氣去試一試。

  其實這些也在觸動着我的心弦因為不久之後我就要面對高考。這不僅引起了我內心的共鳴。這一路走來人生的幾件大事是最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吧。或許這種印象是好是壞但是都是最珍貴的記憶。目前我看到的高考之路的風景是一部勵志的短片是一部淚水與幸福的短片。這一路上有着陪我一起戰鬥的隊友我的同學。當然有的人陪着我一路前行還有人在途中無法堅持而倒下。當我聽到那個哥說的遺憾和內心的缺失。我決定無論接下來的路有多麼艱險多麼困難我都會堅持下去。這個哥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個重要的風景,因為他的存在重振了我的信心。另一個方面我知道了該如何選擇了。也許那個哥覺得這一路的風景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遺憾但是理性的考慮實際上他不應該覺得遺憾而是覺得當時他的選擇明智而理性。

  人的一生你沒有誰會沒有遺憾。也許以後的某一天我也會覺得遺憾但是我知道這是無法躲過去的一定會發生的。這就是人生路,這一路的風景有好有壞重要的是你要懷着欣賞辯證的心態去看風景。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但是有些確實的風景才是最自然那最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