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生活重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生活重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來來回回停止那些曼妙的歌聲來回婉轉,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決定可以影響自己的未來,我只是知道自己現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未來也會沒有遺憾。

  有時候人的思想是非常糾結的,他也許會想着未來,可能對於這種選擇更有傾向的利益,可是對於現在來說自己又徘徊着糾結着猶豫者,他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路行走比較好,尤其是關於那些結果比較重大的影響,他們更加糾結了。其實這些方面在我們思想起來的時候也是情有可原,因為我們常常會面臨這種情況。

  可是我想說猶豫一段時間可以,但是不要總是猶豫,很多時候猶豫的時間太長就變成了優柔寡斷,如果時間更長一些,甚至伴隨再買一個做決定的時間段,那就變成了一個懦弱的人。

  你看結實上的人來人往,你看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來回的奔走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其實你看着他其實好像走在了別人的生活當中,但那些都只不過是虛幻的風景,那些來來往往的過客對於他們而言影響並不是很大,他們只是覺得這些幻象並不能滿足自己的慾望,他們想要去看懂更複雜的人生。

  其實解離這個詞我聽起來很熟悉,但是又感覺有點可怕,然後我突然就想明白,原來是在我看林奕含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時,看到過這個詞。解離其實是靈魂和肉體的分離,也就是經常所說的人格分裂。其實我們總是感覺這些東西距離我們生活很遙遠的,實際上可能就在我們隔壁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對生活重視,是其實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對生活重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生活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