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路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交通擁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大街道上,有人會說:“在那街道上,除了風景美,難道還有別的美嗎?”有,誰說沒有,就讓我來告訴你。

  記得在我13歲那年的10月1日國慶節,學校放假7天,我就和三叔、三嬸去廣東找我的好兄弟——李煌鵬。他中等身材,個子適中,留着一個小平頭,兩隻眼睛就像大鵬鳥一樣炯炯有神,那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整天對着我開國語。

  在我去廣東的第二天早上,煌鵬就說:“哥們,我帶你出去轉轉,看看廣東的風貌,怎麼樣?”我說:“好啊!”我們來到了公交車站等車,等了一會兒,車來了,我們剛上車。這時,有一個也是從外地來的叔叔來問路,煌鵬在和他說話,我就說:“煌鵬,快上車啊,車要開了。”煌鵬說:“你先下來,我們要幫幫這位叔叔,幫他找到這個地方,不然他會迷路的。”他指了指地圖。我斜看了那個人一眼,不耐煩地對煌鵬說:“你就說你不知道不就得了嗎?幹嗎那麼喜歡沒事找事?”煌鵬不急不躁地對我說:“要是那個人換做是你的話,你也去向別人問路的話,別人也不搭理你,不幫助你的話,你怎麼辦?”我緊接著說:“打的士啊,這樣不很快就到了嗎?而且還不用那麼麻煩的問路。”煌鵬說:“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們那麼有錢啊。”我說:“那你要幫他找的那個地方遠嗎?”煌鵬說:“不算太遠,不過,走一個來回,可能要到傍晚。”我大叫了一聲:“啊!那麼晚啊?”煌鵬立馬解釋到:“不過,廣東的夜景更漂亮呢!”我無可奈何地下車,和煌鵬一起去幫那個叔叔。我和煌鵬帶着那個叔叔找到了那個地方。

  在幫助完那個叔叔之後,我覺得心情無比的舒暢,眼前的一切景色更是無比的美麗。

  現在你知道了嗎?馬路上也有別的美!

您正在瀏覽: 馬路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