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歡歌,一路走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歡歌,一路走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路歡歌,一路嬉笑,我們一起走過。

  走過風雨,走過風霜,我們一起走過。

  拾起記憶的貝殼,穿成一串項鏈;轉開歲月的留聲機,記錄成長的點點滴滴。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有欣喜,有苦悶;有希冀,有彷徨;有快樂,有憂傷……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有夢想,有努力,有挑戰,有奮鬥!

  與夥伴們嘗一嘗成長的果實:考試成功,果子是甜的;偶爾鬱悶,果子是苦的;犯了錯誤,果子是酸的……親自品嘗過的果實總是記憶深刻的。

  雖然我們年輕,卻也不忍心肆意揮霍着大把的光陰。年輕如此美好,以至於偶爾發獃放縱時光的流淌都是一種罪過。如果青春只有四天,我希望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如果青春只有三天,我希望是昨天、今天和明天;如果青春只有兩天,我希望是白天和黑天;如果青春只有一天,我希望是天天!

  一路歡歌,一起走過;我們的青春一起炫耀。

  凌源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三: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一路歡歌,一路走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歡歌,一路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