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以前的時候你又覺得很多事情沒有這麼困難,就好像你在這裡看風景卻一直都想着這些販賣情感的文章,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作用。

  現在公眾號那麼普遍,有很多人都在購買公眾號的推文,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但實際上多了之後很多人都會產生一種審美疲勞。

  我知道你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獨立的人,喜歡什麼事情都自己一個人去做,不喜歡別人在你身後跟着的你擦屁股為你收拾後來的那些事情。

  我也知道一個人獨立的去做一些事情來講是非常考驗人的耐性的疾病時長很孤獨,但是他很有能力,他可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擔起後果,也可以為自己的將來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知道未來你希望有那麼多人可以溫柔的對待你,可以在你說話的時候充滿了溫情,不至於總是充滿了暴躁沒有脾氣。

  假如每一個問題都可以告一段落,假如那些話題都在你的身上看得清楚看得明顯,那麼將來每一件事情也許你都會知道孫有的問題什麼是是什麼是非。那些所謂的大是大非,其實慢慢的你也懂了。

  就好像我們也曾經在一條路上,那麼艱難,走到了現在。

  就好像我們也會有無數個曾經可以在這樣的路上看清楚,有人在這裡還是沒有在這裡。風光無處不在,但是你在一直想要尋找到一個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獨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