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懂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他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也曾經問過他們,是不是真的可以放棄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不捨得。

  他們說,不會。可是你知道,他們一定在撒謊,他們的眼睛是不會騙人的。雖然你不知道,現在他們的言行有着什麼樣的母的,但是一定,也是左右為難的。你為了不讓他們為難,你寧願付出自己,甘心做個犧牲品。

  如此,又能怎樣呢。

  在她心目中,他一直都是個英雄。即便是那一夜,敵人侵入皇城,把自己擄走的時候,她依舊沒有改變自己的看法。或許,他不是個好丈夫,不是個好情人,但是,他一定是個好將軍。

  他心中裝的,是這個國家,更多的,是黎民百姓的生活和性命。

  皇城中,現在肯定什麼都沒有了,早就聽說,他已經帶着部隊,遷徙去了遠方,即便是把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裡,也沒有任何的牽挂。我想,我愛上的就是這樣一個男人,無論他做了什麼,我都不會後悔的。我為他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懂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