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和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和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總讓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和很多事情,都不是,三年兩語就能說得清楚。

  就像你反反覆復的看那些電視劇一樣。其實你只是想一遍遍的剖析裡面的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你一直都懷揣着一種學習的心態去看那些東西,分析那些東西。但實際上你真的學到了那些東西了嗎?

  真正的最後結局也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能夠了解。能夠清晰地明白,對自己進行一個總結,僅此而已。

  而對於那些旁觀者來說,他們只是看了一場熱鬧!什麼都看不明白,這是覺得這個世界原來還有這麼精彩的一面,或者看着別人糟糕的事情別人精彩的事情讓自己羨慕,就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然後就給自己充實了生命。

  其實從此之外,根本就學不到更多的東西了。我們大家都是這樣。我們都曾經是別人故事主角裡面的旁觀者都是配角。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這樣一個道理的話,那麼現在你做出的所有的努力都不會是白費的,就像你曾經一回頭就看到的那個人一樣,你們曾經也有過相似的地方,但是最終有人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改變和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和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