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痛苦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時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很多時候連我們自己都無法想象在那樣的時空穿越當中,到底自己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就算是在歷史當中,再也無法找到自己的生命以及相關的記憶片段,也無憾無悔。

  如果你們的生活對於自己的意義來說,有着很不同的生活經歷的片段和場景正好像你在經受那些痛苦的時候,也會想到很多不一樣的生活片段,但是如果真的想要去經歷那一切的話,你又能夠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和想象當中完全不一樣了,你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改善自己的國際面生呢?所以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世界中創造出來的。

  但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應該想得到這些東西不應該創造太多,他應該是有一定程度上的控制量,或者是有一定的控制程度的。

  當你真的開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之後,當所有的戰爭都已經轉移到另外一個地點,之後所有的無足輕重,都變成了不一樣的效果,也許會達到相反的目的。

  但是那個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夢想還在原來的地方看看先處的,還是從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看得清楚,然而他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去想那些過多的元素。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