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身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棟高樓,需要無數工人日夜的辛勞才會建成;一畝良田,需要無數農民四季的開墾,才會有收穫;一個品牌,需要無數創業者的思考投入,才會突出。而一個時代的創造,則需要一代人的全力以赴。

  ——題記

  回首過去的40多年,中國的經濟國力迅速發展,在這段特別的時期,湧現出眾多為國奔跑的特殊生意,他們的身份或是工人,創業者不是農民工,是科學家。但無論是怎樣的人,都在告訴着我們,全力幫跑吧!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一筆。

  仰觀迢迢歷史長河,生命的突起與泯滅若滄海一粟。那是什麼?婉如閃電般滑出的生命衝撞,在生命的天空掛起一道道彩虹。給世人留下一流的品格,一流的生命光彩。吾上下而求索。那你賤賤。發現是的,全力以赴的身影是那位國家石晶協力的決心。是那想要創造時代的信念。給予了時代不一樣的風貌,從建國初期的大慶精神,到如今的航天精神。從開始被標以山寨的標籤。到現在,中國自主品牌脫穎而出。這些離不開那些全力以赴的身影,他們的努力付出,讓中國從長城開始騰飛。讓世界看到了中國的真實力。

  在這個奮鬥的過程中,或許我們許多人只看到了輝煌的結果就是了,在這個過程中,總要付出的汗水與所要經歷的曲折,我們也曾跳入過大躍進的尼鬧,我們也曾經瘦過來自大國的祖能。但即使如此,那千千萬萬堅定信念的人也依然。走着。步伐直面未知的困難。最終在風雨之後見到了彩虹,你聽那條連接各國的絲綢之路上傳來的陣陣駝鈴聲正訴說著那些為中國外交事業做出貢獻的人的故事。你看那座橫跨過蔚藍大海的擋珠澳大橋,陳瑩着科技的浪潮,江中國影像世界。

  一個時代離不開一代人的付出,一個了不起的生活,離不開每一個為獨立的人。就因為有着那些不畏困難,不斷求索的人存在,還創造出21世紀這個屬於我們自己有屬於純求導華彩篇章。

  走過了荊棘,前方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迎過了風雨,看到的就是歐翔宇集的水天一色。登上了山頂,我們的腳下就是積翠如雲的秀美景色。所以讓我們全力以赴,學着那千千萬萬的想要創造時代的人,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身影吧。

您正在瀏覽: 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身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時代的華彩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