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過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如此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想着是周五,第二天早晨不用早起,就和小臭說,明早可以睡到想幾點醒就幾點醒了。小傢伙特別認真的說,那我一定要從今天晚上睡到明天晚上。我說可以啊。只要你能睡得着。

  看來小傢伙對之前早起的事確實是感到深惡痛絕了。不然也不會說出,要睡到第二天晚上起床這樣的豪言壯語。不過,後來想了想,可能也確實覺得不可能,又補充了一句說,其實我應該睡不了那麼久。

  而作為老母親的自己,想到不用早早的起床做飯,心裡倒也確實挺開心的。竟然發了個朋友圈,以紀念這難得的一次早起。

  我在朋友圈裡說,竟然有點小激動。好多熟悉的朋友都問我說,大晚上的不睡覺激動啥了?我說,激動明天早晨不用早起。

  想一下自己好像也就這點出息,只為了一次的早起,竟然有點激動到不知所措。想一下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沒出息,還是太過矯情,吃不了早起的苦。

  總之,不管怎樣,能夠心裡沒有任何思想負擔的進入夢鄉。真的是好事一件。

  只是,本來自己也以為,自己是可以睡到九點多十點起的。可是,自己忘了,本身還有個生物鐘這個詞。早晨,因為惦記着給好點點鏈接的事。又或者只是生物鐘太難打破。

  睜開眼看時間,才剛剛七點。心想着再睡一會吧,又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沒迷糊了多一會,好友發來鏈接,好吧,別睡了。反正也睡不着了。

  倒是好友說,不着急點,你先睡懶覺。想來,是昨晚關於早起的激動太過動靜大了,讓大家都知道自己多麼的想睡個懶覺。

  無奈的是,好像自己期待已久的懶覺,也不過如此。好像,自己也只不過是求了個醒來不用起床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不過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