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兒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有一些話題,真的,這輩子只能和某一個人說。而跟其他人,不是不敢說,而是不能說。我想大概每個人一輩子都有一個可以說秘密話的朋友吧。而我的,說秘密話的朋友就是青。從高中到現在,所有關於感情的事情,除了日記本,就數她知道最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跟他說那麼多。可是就是跟他說很放心。感覺他很懂我。

  今天下午跟他聊到自己最近的感情情況。他跟我說不管怎麼想都得為孩子做榜樣。他說的話我都懂,我也告訴她不會讓她擔心。這麼多年來,自己是怎麼樣的人還不知道。一路走來,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在別人看來都是不可能。可是只有我一路堅持到現在。就像她說的,除了自己心太軟,更多的是自己的放不開吧。曾經的曾經,真的是很放不開。如今的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這份感情。可是不管怎麼樣面對,生活總得繼續。有些事情不是你放開的就能夠真正的放下。是放開放不開都得抓在手中。老媽口中的,因為孩子也罷。朋友口中的音樂,心軟也罷。總之,生活總在繼續着。我也得繼續吃。放不開也好,不想放開也罷,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作為飲水的人,那所有的感受,好與不好都自己承受吧。

  說到聊天兒的事,我跟青說,這些話我只敢跟你說,這輩子也只能跟你說。他說把聊天記錄刪了,好好過日子吧。她說的我都懂,我也明白。所以清空了聊天記錄之後還是得認識真正的過日子。

  每一次跟青聊天兒,都是一些關於感情的事情。有的時候不知道他能否聽得懂我說的話。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個能夠聽我說話的人。記得之前跟哲聊天的時候真的也很開心。他總是給我快樂的正能量讓我感覺活着不那麼累。讓我感覺明天真的是美好的。

  記得曾經也喜歡跟大姐聊天兒。那會兒聽到大姐電話里爽朗的笑聲,就覺着活着真的很美好。

  大哥自己潛意識中把一些能聊天兒的人分了好幾種。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謝這些可以陪我聊天兒的姐妹們,因為有了她們,我的心中有人分享快樂,有人分享着秘密。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聊天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