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實的你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你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不知道在你的世界里居然有那麼多的矯情做作。你總是在群里發表這個中研了,實際上都是在煽動別人的情緒,一開始的時候你並不是冒出來,你只是窺屏看着別人在說什麼話題。

  有時候想不到的全都是你自己冒出來的,你好像總是能夠抓住問題的,關鍵在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夠讓身邊所有人喜歡你。他們說這或許也是一種本事吧。我承認事情確實這樣,但是我知道也沒有人會願意跟你深交,你總是能夠一眼看穿別人需要的是什麼,可是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你卻又從來不會提供幫助。

  從來都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去看待人間事物,最好像是不食人間煙火,但實際上你又總是那樣。

  讓人一言難盡。

  也許很多東西都隱藏在黑暗當中,隱藏在那些不被看見的角落裡,可是你看着那人世間的金光閃閃,你看着那些富麗堂皇,你是不是總有一天也會感覺自己的虛榮心就要被壓不住了?你終於有一天也會拿到這裡,看着別人看着這一切表達你的怒氣。也許這本身的現實情況就沒有什麼的,但是你卻一直混跡在其中。

  因為你喜歡的從來都不是那些切合實際的東西,在面臨別人說各種情況的時候,你也只是假裝在聽,暴露出來的痕迹也很多,你也沒有太多人脈的空間。其實我們可以想象得到你的每一種情緒都被資金隱藏在這裡,如果真的想要去改變自己,那就要對自己做一個深刻的剖析,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如此。

  你需要有一個比較完整的系統來改善自己的條件。

  你應該做一個更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你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