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懂事與不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事與不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沒有來到這裡也能夠融入進去自己的很多理解。也許那些人物確實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但是如果和他們有什麼接觸,在這樣的只要相處中也是可以慢慢的被感化的。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總是逢人就說我並不喜歡看綜藝節目。也許有的人是出於好心,總是邀請別人去看一些綜藝節目,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安利。

  可是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太不懂事了,總是一棍子打死,總是一下子拒絕,不懂這個世界上其實除了是非黑白,還有一些其他中立性的東西存在。

  所以當我的今天,多年後的今天我喜歡上了看綜藝節目,我喜歡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現在的電視劇很多都是看不進去了吧,實在是沒有什麼意思,可以看,所以轉戰綜藝節目,這裡顯得更有真實的感覺。

  我來看電視劇就是因為不想忍受着人世間的虛偽和虛假。

  雖然我也知道在電視劇裡面很多都是演技,但我想要從這種虛幻的華美的夢中找到一種精神的安慰,可是我卻總是因此而感到太多的失望。

  我知道也許每一種感情的背後都是有他的故事和想法的,只不過我們每一次做出選擇,都應該看的清楚,所有的原因是不是也曾經這樣心酸,這樣苦痛。

您正在瀏覽: 不懂事與不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事與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