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報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意思就是說,對於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一定要懷有感恩之心,然後在自己有能力回報的時候,要比之前感受到的恩情要還抱的大的很多!

  自己好像經常是一個忘恩的人,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自己也在QQ分組裡面,專門有一個感恩的人,一個小組,可是隨着時間的漸行漸遠,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那些曾經自己發誓要一輩子銘記感恩的人,也在時間的長河裡漸行漸遠!

  偶爾回憶起來,對方曾經改過自己的一些幫助,總是會忍不住自責,自己大概真的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當然也有可能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時間和距離,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時間和距離是最有能耐的東西,他總是會在我們不經意間讓我們忘卻好多的人,忘卻好多的事情!

  所以如果要是身邊每天都相處的朋友,曾經幫助過自己的朋友,再有需要自己幫助的時候,自己一定是盡自己所能的去幫助!哪怕只是為了所謂的報恩,也一定做到,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之前自己曾經也無數次的提到過,因為自己是遠嫁,再加上婆家人這邊人手不給力,所以很多情況下都是自己一個人扛着,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如今處的唯一的一個好朋友,算得上是幫助自己最多的人!

  所以每次當他提到幫忙接孩子什麼的,自己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因為曾經無數次的時候,他也幫助我接孩子,送孩子,像娘家人一樣的照顧着我的孩子。

  如今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竭盡全力的想要去幫助,雖然自己也知道,他家孩子的姑姑舅舅都在本縣城裡面,但是能夠幫助到他,孩子願意來家裡住一住,吃吃飯,自己真的是特別開心!

  希望自己有能力做到那個能夠回報他人,幫助他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報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