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偷偷流淚,默默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流淚,默默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突然覺得,電視劇里那些唯美的畫面都是假的,是通過藝術,故意營造出來的心裡幻覺。

  你看我們的生活,每一處取景,每一個故事,都可以是電視劇里的情節。可是身在其中的我們,為什麼一點都感受不到那樣的唯美?

  因為主角是我們,我們會有一種被戲弄的感覺。如果主角是別人,我們會帶着看戲的心情,看別人的悲歡離合,看着別人生死離別,自己還可以吃着爆米花,津津有味。

  我們不能渴望生活中有太多的驚喜,一旦驚喜到來,過了頭,就會成噩夢。

  我看《圍城》《邊城》和《追風箏的人》,有時候也會流淚。我不知道我的情感被寄托在了哪裡,有時候想起從前的風月,回想起來,心裡不再隱隱作痛,時間長了,會覺得心裏面一個角落空下了,就好像被人偷偷挖去了一塊,再也無法填補。

  也會流淚,不過不會讓任何人看見。

您正在瀏覽: 偷偷流淚,默默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流淚,默默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