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失敗”,“錯誤”一個個字眼令人畏懼,但我們可曾了解錯誤背後的真實?我們可知道失敗背後的另一種美麗?《兩隻水罐》一文中的破水罐真真切切的讓我們知道生命中一道道缺口的可怕與危險。但,細心的挑水工發現了這一點,並巧妙的利用了這一點。 

 是啊,往往一個事情在我們眼裡已無法彌補,但是換一種眼光去對待它,你也許會驚奇的發現,錯誤並非是永恆的,去挖掘那一個個錯誤背後的閃光,真的,他不再是醜陋的,只是那種隱藏的美麗被外表所虛掩了。當你用心靈的雙手去揭開那一層醜陋,展現於你眼前的,也許並非是厭惡,也許那真正的美麗,真正的閃光,將毫無遮掩的顯露出來。 

 請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