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寄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寄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之間,心情變得很不好,很不好。很難過,很難過。一個人鑽在被子里偷偷的流淚。

  我知道,有些話說出來真的很傷人,很傷人。可是,想想自己所受的那些委屈,又有誰真正的理解過。也許,真的是,談理解太過奢求。

  一路走來,四年了,差不多兩千多個日日夜夜,曾經的愛,真的是轟轟烈烈,真的是掏心掏肺的,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真心。可是,如今呢,真的不是不愛了,只是太累了。

  曾經兩個完全獨立的人,如今很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磕磕碰碰的,似乎,每人都有自己的委屈。所以,現在,就連愛,都變成了一種習慣。並帶着傷和痛。

  曾經,真的很想改變自己,也改變對方。然後奔着美好的生活前進。只是,如今,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對於改變,我寧願安於現狀。

  如今的自己,真的算得上破罐子破摔了吧。真的沒有多大的意思感覺。對於明天,無非就是天黑以後的第二天。依舊爭吵,但我們都彼此不那麼較真了。吵吵過後,依舊如此。

  反正,我們都煩躁。我們都泄氣。對於生活,我們都有太多的無奈。

  不知道一個人在被窩裡哭了多久,感覺連流淚都變得特別沒勁。擦乾眼淚,睡覺吧。雖然明天依舊如此,但是,今晚,至少我們應該安安穩穩的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寄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