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余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余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余愛 標籤: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下意識地去翻他的微信,這會發現頭像換了。是啊,我還是不足夠了解他,畢竟他還沒換頭像其實就是內心還留有位置,或許我找一下他,他就可以重新回來了。即便我在那麼一瞬間也覺得他不換頭像就是還想給我們一個台階下,但是我還是努力說服自己那是懶得換。

  早上起來頭像變成空白的了,啊!好想去說他頭像可真難看。但是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呢。

  但其實自己還是挺害怕要是我去找他,他板著臉直接拒絕我了可怎麼辦,畢竟把頭像都換了,大概也是下定決心了吧,他也是要面子的,決定了的事哪能那麼輕易就放手。只是還是覺得好難過哦,上次是我提的做普通朋友,後來就我自己去找他求和了,後來也有告訴過他,以後我們要是吵架,就輪流道歉。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吵架。

  這次應該是真的不夠愛吧,畢竟我也覺得朋友說的有道理,要是足夠喜歡,是沒什麼不可以解決的問題的。我們都沒有耐心去磨合了嗎。現在還真的是想象不了未來還有他的模樣了,之前還會想醒來枕邊有他。真的好難過哦。

您正在瀏覽: 余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余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