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寄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寄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特別寧靜而美好的下午,小臭在樓下和鄰居小妹妹玩,家裡就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雖然家裡拉着窗帘,但是陽光透過窗帘,照射的整個家裡溫馨而明亮!

  整整一個下午,自己不知道在等待什麼,是等待朋友說好了,給孩子打完針,後來家裡做客,還是等待小臭在網上買的那條褲子!又或者還是在等剩下的作文的審核,好像什麼都在等待,可是卻什麼都沒有等到!

  好友說好帶孩子打了針,以後來家裡坐,可是就像前兩天自己跟小臭解釋的,過兩天一樣,有一些客套的話,大概真的不必較真!關於小臭網上買的那條褲子,物流信息顯示已經在派送了,應該不會缺席!但是說不準會遲到!

  還有就是白雲飄飄網的審核,今天審核不完,明天可以繼續,自己好像也沒有必要較真!總之都是會遲到,但是不會缺席的!所以自己也告訴自己,不必強求!

  整整一下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開始的時候是給老姐看孩子的衣服,本來也看好了幾個裙子,但是價格有些貴,再加上也不適合現在的季節穿!剛剛又給老姐看了,她想穿的衛衣,不知道,最後會看成什麼樣的結果!一切都隨緣吧!

  姐妹們之間真的是想法最好的給她,但是有的時候怎麼說呢?又多多少少想着能夠掙點錢也不錯!總之就是整個思緒都混亂着,好像和寧靜的下午一點都不搭!

  大清早起來就給自己買了洗面奶,又給老媽買了補房頂的油漆,下午的時候給老姐買了手機殼,每天都有太多的開銷,而且有一部分是自己心甘情願想要給買的。只不過是有的時候想一想,確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如此寧靜的下午,好像就應該喝一杯小茶,看一本溫暖的書,而不是想一些胡思亂想的事情!只不過想一下自己已經在瑣碎的生活單習慣了,再美好的環境里,也始終想的是一些生活瑣碎!

您正在瀏覽: 心情寄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