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之間的絕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之間的絕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白天跑了整整一天的路,基本上從早晨到晚上都是某人在開車,自己坐在車上,一路的奔波在路上,雖然自己挺喜歡這種奔波的感覺的,但是到後來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就是整個人的神經都處於緊繃狀態,一整天下來,晚上回到家裡,確實是有點累!

  然後某人也就在說,快累癱了,累的什麼都不想動,然後就直接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的那種!

  自己雖然也有點累,但是想到該做的事情還都得做,晚飯還沒有做,孩子作業也還沒有輔導,最後也就只能打起精神來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任務!

  可是某人就一個勁的在那叫喊說,累的怎麼怎麼樣?突然之間自己就感到有點絕望,想一下這七年的日子,一直過的不好不壞的,接下來的日子又會怎樣?自己真的不敢去想!

  因為作為一個普通的老百姓,發家致富的道路也只有兩種,一種是腦力勞動,一種是苦力勞動,對於大部分土生土長的農村人來說,還是靠苦力勞動發家致富的比較多!

  但是我和某人又屬於那種苦力勞動,一點都不行的,然後到了腦力勞動,這塊,就發現自己的腦力勞動也並不是特別的有效,很多時候都屬於沒腦子的那種!

  之前某人也一直特別自信的就說會好起來的,一直也都在說,日子會慢慢的好起來的,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一直沒有所謂的好起來,有的時候反而不進則退!

  然後想到以後的路,老人已經老了,孩子還小,然後我們又在腦力勞動和苦力勞動,那方面都不行,這樣的話,想讓日子好起來,怎麼想都有點絕望。

  說不清邊際的未來,多少少都透着一股絕望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突然之間的絕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之間的絕望 暫無評論